慵懒的不明生物
请谨慎关注
不定期更新
主角受激推

【all武道】这只是梦【中】

◎时间线混乱


◎黑泥注意


◎冷cp注意



含车注意(意识流写法)会用大写字母代替。



本章含 三途武 麦武 龙武


(上)(中上)


Summary:武道重新回到了十二年前,他不敢一人面对他所见到的十二年后的景象。于是他急匆匆找到了千冬,想和搭档一起分析并改变这个糟糕的未来。






听到这儿,千冬失控地大叫起来「嗯?什么!搭挡?原来你喜欢男人吗?而且还成了一个这样花心的男人?」



「嘘!千冬!不要这样。」武道摆手示意他安静,脸上泛起羞涩的红。「我一开始也很惊讶……不过……我不知道,可那也是「我」的选择,可能我真的喜欢男人也说不定……」



「照这么说,幸好你和日向分手了,要不然……」千冬靠着椅背咂嘴,评价道「就耽误了人家小姑娘。」



「是呀。」武道叹息一声,有些苦闷地望向窗外。



天色看起来还早,现在不会再有其他学生回来。就算教室里没有时钟,武道也能判断出什么时候该停止他的故事。



至少,不是现在。



「搭档,我也在会议上诶,那我和你也是……」



「啊……这一点、的确。」



「唔,真没想到啊。」千冬有些困惑地抓了抓脑袋。「我跟你居然成为恋人了吗?」





「是的,包括我在内,刚才会议上出现的所有人都是——」



「停!停!千冬,让我缓缓!」近乎崩溃地抱住自己的头,脑细胞为了消化这个信息不知道死了多少,精神不稳定的人颤抖着问「……所以我才和日向分手了?」



「没错,因为我们的缘故,你和日向分手了。」



「我们在十二年前就喜欢上了你,后来我们向你坦白了心意,你开始很慌张,但还是接受了,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局面。」



『咕唔、居然是这样吗?我其实喜欢男人吗?我不知道哎!但是另一个「我」都这么接受了,那就证明这是事实……』



武小道的表情逐渐恢复平静,虽然还有些纠结,但面容没有之前那么扭曲。



『所以之前三谷、八戒、场地才会这么自然地和我……因为我们本身就是恋人啊。』



「第三件事,」看武小道接受了这个最难接受的讯息,千冬忠诚地反馈剩下的事。



「如你所见,「梵天」现在是一个立足国家之巅的黑B,但是我们很讲道义——我们不碰D,也不管H灯区,手下只有几座D场和一些安保人员。」



「你成功了,搭档。这是最美好的未来。」



「嗬、哈!呜。」泪水像喷泉一样不断涌出,双手攥住纺织物来阻止哭声。成功的喜悦刺激着大脑,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,解脱的快感让他的身子一软,直接后仰倒在枕头上。



「太好了!大家……都幸福地活着啊。」



没有死亡,没有不幸,没有危险,他们仍能像十五岁时一样一个不落地聚在一起,嬉笑打闹,缅怀那段天真时间。



结束了,这样的奔波的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,只要确认好最后一件事……



整理好情绪,武小道对千冬道「我想去见Mikey」



无数次的穿越,都是为了拯救日向、拯救Mikey,如果这是最好的未来,他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确认Mikey的精神状态。



「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」千冬冲他歪头一笑,指指旁边的衣柜。「选一件衣服穿上吧,你不会想这样去见Mikey吧。」



武小道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赤着半身,还留着很多Y痕——场地那双虎牙留下的可不会一时半会就消掉,随即羞红了脸。



他磕磕绊绊地说「啊、你说得对,我得穿件衣服……」



打开柜门,他又沉默了。



『我蚌埠住了,兄弟们,这帮人看着正经就没一件正经衣服给我吗?』



近乎抓狂的武小道用求助的眼神盯着千冬,希望他能提供些正常的衣服。



「没有。」千冬斩钉截铁地回答,眼里充满了正直。



「我信你个鬼。」



「这一层的衣服都是这样的,你没得选。」



「……这层的裤子也被你们扔了是吧。」



千冬耸耸肩,没说什么。毕竟他们都是正常男性,除了频率和强度大了点,他们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



武小道从一堆衣服中挑出一件勉强能遮住自己身上的,万般不愿地穿好,转过头问千冬Mikey的房间在哪里。



「沿着走廊走,直到尽头右拐就是了。」






那扇华贵的大门光看着就知道其主人非富即贵——鎏金的门框和白桦木的大门唬得武小道愣在原地,当然,更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被门卫拦下来了。



守在房前的是「王」最忠诚的疯狗——三途春千夜。



「你来找王?」可以说极为难得的,这条疯狗竟然在用正常的口气对他说话,可惜武小道并没有珍惜的想法。



「对,我想见Mikey君……你能让我进去吗?」武小道踌躇着,半带畏惧的问他。



请不要误会,他的畏惧并不来自于眼前的人,虽然他的确被那动人的美貌动摇了一丝神智,可那不意味着他会忘记自己的计划。他只是……太想见到Mikey了。



三途上下打量了他,冷哼一声,出言嘲讽道「来找王还穿那么多,哈,真是个矫情的臭虫。」接着,他捏住武小道的下巴,吻上了后者的唇,另一只手S开起不到任何作用的衣服,露出场地留下的H迹。



身躯因为恐惧而战栗,武小道的蓝眼睛再一次蓄满了泪水,他试图呼救,可舌尖所有的字都被三途吞掉。



等到三途结束对嘴里的进攻,他已经绝望地闭上了眼,瑟缩着等待新一轮酷刑。



「蠢材,你还在等什么,等下伺候不好王就崩了你。」



三途用大拇指指腹摸//索着武小道红润的下唇,漫不经心地观赏他衣服下的风光,他自然而然地有了冲//动,但仍在可以抑制的范围内。



『太、太好了,他不想继续了。』



得救的武小道眼泪汪汪地推开门,一个闪身钻进去。三途看着那人逃也似的反应不满地咂嘴,盘算着下次好好教导他什么是礼貌。



房间里面很暗,只能靠外边的霓虹灯照亮落地窗的边缘。还没等眼睛适应黑暗,依稀辨认出人形的武小道就兴奋地大喊起来「Mikey君!」



赤着脚的蓝眼青年像找到了父母的小孩一样向他跑去,刚走几步又惊叫起来:「Draken君!你也在呀!」



「太过分了,只想着Mikey就没有注意到我吗?」龙纹身的男人靠在沙发上抱怨,脸上却带着微笑。



「抱歉……」武小道低头嗫嚅道,在心底为自己的大意懊恼。



「武小道」



与十二年前无二般的声音响起,那双蓝眼睛迅速找上了开口的人,快步走到他的身边蹲下,无声地回应他。



万次郎忍不住揉了揉武小道的头,对方没有反抗,只是微眯起眼睛,好像很享受的样子。



「欢迎回来。」



武小道仰视着万次郎的脸,伸出双手细细的抚摸着,哽咽着回答:「我回来了。你们都还好吗?」



万次郎感受到指尖划过他的眼圈,手掌搓揉他的两颊,于是伸手握住对方的手腕,一歪头吻上武小道的掌心。



「很好,武道一直陪着我,我晚上能安心入睡。也有听你的话,吃除了鲷鱼烧外的食物。」



武小道被万次郎撒娇的行为吓了下, 半哀求地开口「Mikey君,放开我好吗……」



「怎么了?千冬应该告诉你我们是恋人了吧。



「是的、但是……」他说不出内心的挣扎,毕竟在他看来自己仍然是个直男。



「这样啊……喂,坚仔,看来我们得让武小道明白自己的身份了。」万次郎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,弄的武小道不知所措,他求助地喊着另一人的名字「Draken君?」



「撒娇是不行的,稍微考虑下我们的感受怎么样?自己深爱的恋人突然否定了自己的心意……这样的事你能接受吗?」看起来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,龙宫寺坚已经站在他的身后。



「不、不是的,我只是,呀啊?」



话被打断,因为他突然被坚像抱小孩一样抱了起来。龙宫寺坚实在太高,武小道被举平时两腿还能晃哒一下,接着就被翻过身子,面对着高大的男人。



武小道像一只猫咪一样举在半空,迷茫地念着他的名字:「Draken君?」



然后他就听到了,另一道解皮带的声音。



「等等,Mikey君?」经历了两轮的武小道终于有了一些警惕性,可惜起不到任何作用。



武小道被放到柔软的沙发上,刚好背对万次郎并跨坐在他身上,尾椎附近的高温告诉他有一把巨剑正紧贴着他的皮肤,而他的面前还伸着另一把。



「你知道该怎么办的,对吧,武小道。」二把手坐在桌子上,半带威胁地用剑身拍了拍那张娃娃脸。



「咕、一定得做吗?」武小道想寻找一下求生的机会。



————



车车




————



武小道被松开,靠在Draken身上,喘了好一会气,含着泪抱怨「太过分了……这是第三次…能不能对我好点儿…你们就会欺负我。」



龙宫寺坚弯下腰亲武小道的眼眶,安抚他说「那明天开始你就休息吧,去好好看看现在「梵天」的产业怎么样?就当放松一下。」



武小道唔一声,权当作答应了。


---------------


还有两章完结(好耶)


这一章屏得好厉害,说明这一次太明显了。


幸好后面就不开了


我说你们不要只顾着吃肉啊,这其实是剧情文诶


下一章带着黑龙组去找灰谷兄弟和伊佐那玩


下周会咕




评论(53)
热度(1251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射手小猫晒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