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的不明生物
请谨慎关注
不定期更新
主角受激推

【all武道】这只是梦【上】

◎时间线混乱

◎黑泥注意

◎冷cp注意


攻略对象含:Mikey Draken 千冬 场地 三谷 八戒 三途 灰谷兄弟 河田兄弟 伊佐那 鹤蝶 


我会努力让每个人拥有姓名的(无论多冷)

 

本章含三谷武 ,八戒武。

微车注意,会用大写字母代替

 

 


 

Summary:武道重新回到了十二年前,他不敢一人面对他所见到的十二年后的景象。于是他急匆匆找到了千冬,想和搭档一起分析并改变这个糟糕的未来。


 

 


 

盛夏的微风吹起教室的窗帘,松野千冬独自一人坐在教室里,倚窗翻看着最新一期的《少年JUMP》。他的眉头紧蹙,完全代入到情节中,以至于被突然的开门声吓得浑身一颤。

 

「千冬————」打扰他的人仍在制造噪音。

 

「吵死了,武道!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呢!」

 

原本还想斥责两句,只是看着对方宝蓝色的眼中蓄满了泪水,千冬意识到了不对。

 

「武小道?」

 

「是我……千冬,我从未来回来了……」

 

将漫画面朝下一翻,千冬靠在椅背上捏了捏鼻梁:「好吧,看来《O术回战》只能等下再看了。说说看吧,这次的未来是什么样的。」

 

与千冬的坦然相反,武道则是吞吞吐吐,微张口又闭上,脸色变了一波又一波。

 

「我说——搭挡,」千冬叹了口气,宽慰对方:「不管那个未来有多难堪,现在它仍是件未发生的事,我们还有时间来改变它。」

 

武道快速的环顾周围,确认这间教室里没有别人,才艰难地讲出了他的见闻——

 

 

 


武小道刚回到未来时觉得头昏脑涨,眼前一片黑。眼皮上的质感告诉他,他的眼睛没有瞎,只是被蒙起来了。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做?啊!是绑架吗?一回来就遇上了大危机呀!

 


手臂被反绑到身后;嘴里也被塞了东西,无法呼救;毫无人性的歹徒甚至没有施舍他蔽体的衣物!


 

这样不妙的情况让他心下一沉,他试图安慰自己『当绑匪发现我值不了几个钱时就会放过我的』,可惜现实的重锤比他想得要恐怖得多——

 


有人摸上他的腰。

 


武小道开始剧烈地挣扎起来,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屈辱。

 


他试图踹掉那人的手,却反被抓住了脚踝。

 


对方的力气很大,控制住他的动作后一扯,强行让武小道跪着。这熟练的动作让武小道怀疑他是个惯犯。

 


下巴接触到柔软的纺织物,对外界一无所知的武小道才猜到了他是在床上。他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有了预感。

 


『可是、为什么?我是男人啊!我是男人呀?』

 


没有人能回答他,他的嘴不能说话,只能吐出意义不明的闷哼。

 


后方的人已经开始做准备活动了。第一轮是手指的进攻,强烈的不适感和屈辱感像潮水一样淹没了武小道,并化作泪水涌出他的身体。用力摆动身躯,渴望逃离的意图被轻易看穿,对方的攻势更加猛了。

 


上半身突然被揽入怀中,脑袋被另一人搁在肩头,武小道被吓了一大跳——原本就希望渺茫的逃离计划,因为这个该死的后来者的加入而彻底宣告破产。

 


武小道开始浑身哆嗦,两个人也太过分了!他会死的!

 


后来者感受到了怀中人的恐惧,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背,并在他的耳边温柔低语道:

 


「乖,武小道,做个听话的好孩子。」

 


这个人是三谷。

 


就算声音变成熟了,武小道也认得出。绝对是三谷的声音。

 


数个问题堵在武小道的脑子里,让他无法顺利思考,就连三谷捏住他的下巴亲他的脸颊,他都迟钝地接受了。

 


接着,嘴里的东西被取出来,武小道试图闭上嘴,却发现有什么强行打开着他的口腔。

 


另一个东西进到了嘴里。武小道现在被前后夹击,他试着不去在意两边的情况,强烈的神经反应却让他的注意力更加专注。

 


「昂、昂唔」三谷,停下!求你了!

 


三谷无法接收武小道的请求信号,他正忙着欺负武小道呢。武小道感觉到宽大的手掌在顺着脖子往下摸索,停留在X前,然后——

 


后方突如其来的进攻盖过了他对前方的感知,他被J入了!对方甚至在他的脆弱点肆意妄为,用木桩撞击城墙,连带着整座城池都摇晃起来。

 


武小道已经开始败退了,可是两个恶人还没有退兵的打算,他们想要完全攻占下这座美丽的城池,将他作为休憩时享用的胜地。

 


温热的大手摸到了他的后脑勺,三谷的舌头退出去,武小道立刻大口呼吸起来,同时哀求道「唔要……」胜者没有管败将的哀鸣,而是为了炫耀身份似的,让败将做出更屈辱的动作。

 


直到喉咙的食道都被强行撑开,连带着呼吸都困难起来。忍不住地想咳嗽,喉头蠕动却无法挤出长矛。等到运动起来,武小道更无法扼制呕吐的生理本能。他已经有了一种自己被刺穿的错觉,不、他就是被刺穿了。

 


武小道的眼泪从开始就没停下来过,现在涌得更凶了。

 


一直很安静的先来者好像看不得他哭了,动作开始慢下来,要么就是他要宣告胜利了。

 


当武小道已经神志不清时,眼罩终于被摘下来了,前后两处传来温热的暖意,他的心却无比寒冷。宝蓝色的眼睛无神地看着一切,也终于看到了那个一直不出声的人的脸。

 


嘴角有伤疤,温顺的垂眼,是八戒

 


哈啊,搞什么,到底为什么?武小道想到这个问题后就筋疲力尽,昏睡过去——

 



 

 

 

 

武道停下了讲述,看着目瞪口呆的千冬,等他接受好这段炸裂的信息。

 

「等等等等……你的意思是,未来的你在同时和三谷、八戒交往吗?他们还知道彼此的存在?你们还一起......?」可怜的千冬并不知道真相有多让人惊掉下巴,对他来说,现在的状况就够离谱了。

 

「唔,嗯…我不确定、不太准确……」武道挍着衣角,难堪地辩解。

 

教室里陷入了尴尬的沉默,这个世界都仿佛安静下来,没有车子的引擎声,没有学生的喧闹,甚至没有蝉鸣,武道就这样和千冬面对面坐着。

 

「……我想我不太能明白,你还是先继续吧。」千冬趴在桌上,已经放弃思考了。

 

「那我继续了——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武小道再次醒来时,他被三谷和八戒夹在中间。三谷帅气的睡颜近在咫尺,被子里一只手摸在他的腰上;八戒的手脚全部缠在武小道身上,头靠着他的背。

 

武小道一动不敢动,只好在心底乞求他们快快醒来。

 

忽然,三谷的睫毛颤动起来,接着他银灰色的瞳孔倒映出了武小道错愕的脸。

 

「早安。」三谷撑起上半身凑近,轻轻在武小道柔软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「你先去洗澡吧。」

 

武小道战战兢兢地点了点头,刚想动身却发现自己被八戒禁锢了四肢。

 

「喂,八戒,我知道你醒着。让武小道起来吧。」三谷发现了他的窘境。

 

八戒就算被催促也没有起身的打算,他睁开眼睛,不满的说:「我也要亲亲。」

 

什么?武小道犹豫了。

 

他的下面现在感觉的确不太好,急需要清洗。只是让他为了起床去亲吻一个男人就太过分了!

 

不,我现在需要情报。还不能让他们起疑,忍一忍吧,只是暂时的。

 

武小道转过身,闭着眼睛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

八戒满意地放开武小道,武小道又马上被三谷抱起,搬进了浴室。

 

「需要我帮你洗吗?」三谷依旧温柔地问道。

 

「不、我自己就可以了……没事的……」武小道说得磕磕绊绊,脸上又泛起红色。

 

三谷离开时带上了门,留下了武小道一个人和一浴缸的温水。

 

房间里,三谷开始穿衣服,并催促着八戒「好了,快起来吧。今天要开干部会议的,我们最好不要迟到。」

 

八戒啧了一声,开始发牢骚「为什么我们每组只能有一天时间啊!还要除去处理事务的时间,完全不够!」

 

三谷整理好了裤脚,开始穿衬衣:「人数太多了,没有办法。一组一周的话,你得忍两个月左右。硬要说的话……」他披上西装外套,振了一下,继续道「大概该怪武小道招惹了太多人吧……」

 

房间里静下来,从浴室里传来的,隐忍的M哼和喘X声变得清晰。

 

等到武小道艰难地清理完,扶着墙走出来,三谷和八戒都已经穿好了西装,看起来像优秀的成功人士。

 

「那个,我的衣服呢……」武小道用有些嘶哑的嗓子问道。

 

他回来的时候就没有任何衣物,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总不能一直光溜溜的吧。

 

「这里,你挑一件呗。」八戒指着一扇打开的衣柜,不知为何笑了起来,嘴角的伤疤也被牵动着笑开。

 

武小道走近那间打开的柜门,看见了里面的衣服,立刻愣在原地。

 

这,这都是些什么呀!武小道捂着脸坚决不看那些寡廉鲜耻的衣服。他就算喜欢看女孩子穿这样的衣服也绝不会穿的。

 

「喂~快点哦,马上要出发了。」八戒戏谑的声音传来。武小道踌躇着,最终选了一件看着比较正常的毛衣。

 

「好眼光。」后面的人吹了声口哨,武小道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。

 

把衣服一翻面,他就明白了——这是件露背毛衣。

 

该死的,我才不要。武小道狠狠想着,想要把衣服放回去却又犹豫了。因为他发现这已经是布料最多的衣服了。

 

「哇,小隆,你的手艺真不错。」八戒看着换完衣服的武小道感叹着。

 

武小道羞得满面通红,眼角挤出了泪珠,倔强的咬住下唇让自己不至于被羞耻压垮,右手拉住毛衣的下摆往下扯,坚决不肯背对他们。

 

「那是自然,这可是为武小道量身定做的。」三谷围着武小道转了半圈,满意极了。

 

「好~~了,现在出发吧。」三谷拍了两下手,下了结论,同时揽过武小道的肩,笑到「干部会议可不能迟到呢。」

 

武小道为了隐藏自己后背的光景,紧紧贴在三谷身上,同时局促不安的说着

 

「那个,三谷,裤子……」

 

「没有哦。」

 

「哎?」

 

「没有的。」

 

「呜……」

 

更加用力地往下扯着衣服,武小道只好别扭地迈开腿走上前往会议室的道路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说分了上中下,但是不觉得我能把它写完:p


作为细节狂魔,我真的很想一次发完,给人那种“魔鬼藏在细节里”的感觉。


可惜没有这个耐心和时间。


建议完结后连续阅读。


这个坑有一说一真的太冷了,一直吃别人的粮我也不太好意思,所以动手了


热度高可以加速更新(大概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6)
热度(2276)
  1.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射手小猫晒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