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的不明生物
请谨慎关注
不定期更新
主角受激推

【终乙】黑玫瑰番外 赴宴(上)

⊙第二人称


⊙有名字


⊙有私设


⊙有不爽请指出


⊙本篇对象含洛基、托尔、赫拉克勒斯


⊙时间线在攻略完毕后


⊙全文共8K+,求小红心蓝手和评论(挺累的










决定留在这里后,你仍有些惴惴不安: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神明大人这般慈悲地让你留下来。



正当你小心地揣测神明的意图时,一封封的邀请信接踵而至。向你提出邀请的都是你熟悉的名字,熟到光凭他们在信封上落下的称呼,就足以判别来者。



你在心底里欢呼着,拆开了信封,掏出信开始阅读。



洛基邀你去观赏他新建的乐园,他在信中笃定地说「你一定会喜欢的」。说是「乐园」,洛基也没有说明到底是什么。花园?动物园?亚人观赏园?你努力猜测以洛基的坏心思会称什么为乐园,又在心底下定论道:『唔,好吧。就让我稍微期待一下吧。』



索尔的来信很有他的风格,他希望能再同你比试一场。『「同为武神,希望您能理解我的想法」吗?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』你捏着信,手指抵着下巴思考着。紧紧盯住那狂放不羁的字迹,你可从没想过「北欧最强神」有一天会用「希望」这种带有乞求心理的字眼。既然他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,你又怎么忍心拒绝他。



阿芙洛狄忒的来信只一个意思——来一场茶话会吧,我们可以在一起聊些女性的话题,同时让我们深入发展一下。『这倒有意思。』你轻笑起来,爱神的体香都附着在这封信上,你难免去幻想阿芙洛狄忒对它做了什么。不过你不会拒绝爱神的邀请就是了。



赫拉克勒斯则想同你一起探讨人类的美好。你深知他爱着人类,他也知道你深爱人类。这不同于众神轻蔑的慈爱,使得他眼中的你别具一格。信中的语句由旁人看来,只会觉得对方是一个腼腆的大男孩,任谁也想不到会是那个「大力神」写下的句子。



湿婆说他会特意为你举办一场宴会,庆祝你留下来。宴会的成员只有他和他的妻子,他还叫你做好觉悟,彻夜狂欢,不要到半途哭着求他停下。『哈啊?真是自大!』你嗔怪地想着。『你的战书,我接受了!看看谁才是宴会之王!』



你极为惊诧地拾起一封海蓝色的信,理智告诉你这是波塞冬写的,情感却不敢置信。要知道,当时你和他闹得有些不愉快,你还以为他会生你的气呢。打开信,你放心了。波塞冬不过是来信「承认你的确有两把刷子」,有资格成为海神殿的座上宾。随信附赠的还有一只精巧的海螺,只有巴掌大,却装饰了罕见的海蓝宝石。



将海螺放在一旁,你拆开最后一封信——来自那位随性的佛陀大人的信。信很短,两三眼就看完了,是叫你去同他一起赏花。



你弯腰拾起自己掉落的羽毛,沾满墨水,开始思考。你没有拒绝的理由,就只好照单全收了。详细排列了一下与诸位神明的赴会时间,你开始回信。



将信件送出去后,你开始挑选出门的衣服……



不出意外,你将洛基排在首位。毕竟是你在天界见到的第一个人,还对你那样好,稍微给他偏心一点没什么吧。



你身着深蓝色的抹胸裙,于阿斯加德城外看到了那位任性的神明。对方还是穿着平时的衣服,用躺倒的姿势漂浮在空中,看见你也没有起身的打算。你走到他跟前,仰起头问他「等很久了?」洛基转个方向仰倒着说「没~~你是特意为我穿的这身衣服吗?」



你点点头,炫耀般地原地转圈,朗声道「好看吧?我记得原来你总给我穿这种颜色的衣服。」



洛基回到地面,低垂眼帘,将你的笑颜、你的身体曲线、光洁的大腿尽收眼底。他吞咽困难,喉咙发热,尽力压下心中如黑沼般肮脏的欲念,他要给他亲爱的玫瑰留下最好的印象,因为这才是偷得玫瑰的心的正确方法。



谎言之神会用谎言欺骗自己吗?



或许会。



至少洛基曾化作你的样子干些不齿的事情。



但他不会说的。



恶神的珍宝被他揽入怀中,一脸茫然地望向他。恶趣味的神明挂上了熟悉的笑容,他在你耳边呢喃细语:「出发了,我的玫瑰。」



将食指和大拇指含在口中,响起了悠扬的口哨声。一架马车从远处跑来,由八条腿的神驹拉着的,是通体黑色,窗沿、车顶挂满了鎏金的华贵马车。巨轮内部也由金色包裹,四角陌生的女神像举起纺锤一般的武器。毫无疑问,这是一辆皇族专享的车。



马车缓缓停下,神驹打了个响鼻,兴奋地刨着地面。洛基伸出手安抚他,转头对你比出绅士的请:「上车吧。」



「嗯……」你终于在脑海中找到了这匹马的信息,有些担忧地问「这匹马不是奥丁大人的坐骑?我们乘坐这样的马车真的可以……」



话未说完,洛基的阴影已经笼罩住你的身形,嘴唇上是一根涂着绿色指甲油的食指:「嘘——没事的,今天这孩子是独属于我的。放宽心坐上来吧,没有谁会对你指手画脚,这样的人不会存在的……」



听着洛基如此笃定的语气,你放下了担忧,羽睫轻颤,凑到还差一枚纽扣就要接吻的距离 ,望进他墨绿色的眸子,歪头一笑。



神明被夺去了心神,愣在原地,你则蹦跳着登上了马车。坐在松软的红凳上,你拍拍身旁的位置,示意他过来。



逐渐升高的体温,变得稀薄的空气,完全封闭的空间,近在咫尺的手掌,垂眸不语的爱人——



洛基完全想不到这一切会将他诡计多端的大脑搅成一团浆糊,想要说些什么,广博的见闻和风趣的笑话都卡在喉咙。不、不!快说些什么吧。洛基在内心如此乞求道。



他没有为难太久。



不愧为八腿的神驹,顷刻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

你搀着洛基的手下车,无声呼吸着新鲜空气——刚才在车上太闷了,洛基一语不发,甚至在急促地呼吸,让你摸不透他到底怎么了。



抬眼,是一座庄严华丽的宫殿。看起来新建成不久,庭院却开满了白色的蔷薇,风中的蔷薇花还带着清冽的微笑,单纯得令人神往,细腻如丝的白色那么轻盈,花瓣上的晨露犹如水晶一般,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。在通向正门的大道上,有一座喷泉,是一位女神在倾倒瓶中水的黑金雕像。走到跟前,你才迟钝地辨认出那是你的雕像。



你细细端详,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:「我亲爱的洛基!你是怎么做到的?这座雕像同我一模一样!连睫毛,发丝这种细节都清晰可见!我太感动了。你竟对我的身体这么熟悉!」



你面带崇拜之色,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你的身体去探索这座宅邸的每一个角落,为此,你不惜抛下洛基,迅速窜入宫殿。



你的背影消失在大宅的门口,洛基却一点也不着急,温温吞吞守在门口。



神灵从来不缺时间,谎言之神从来不缺耐心。



手指摩挲下唇,你在宫殿中弄出的声响通过回声传到耳中;洛基不介意用这点时间勾起你对这座宫殿的好奇心和占有欲,然后开出一个无伤大雅的条件——



蜘蛛不会担心蝴蝶不撞网。



「洛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

拖得极长的呼唤从头顶传来,太阳晃眼,洛基只能用手遮挡一下阳光,从手指缝隙中窥得二楼的光景。



你半个身子探出大理石栏杆,背着阳光向他挥手,露肩短裙让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;柔顺的黑发怕是所罗门见了也要嫉妒;头次毫无保留地露出的脆弱脖颈;脸上泛起红潮,眼睛却像婴儿一样纯洁无瑕。



洛基一时看呆了,微张着嘴,像被巨龙捉个正着的宝藏小偷。



等他回过神来,诡计之神发现自己蹲坐在二楼的栏杆上,与你的黑眸直勾勾相对。



你面无惧色,只有好奇与兴奋。



「——你喜欢这所宫殿吗?」洛基的声线沙哑,像极了沙漠风干的旅人喉咙。



「喜欢!」蝴蝶纯真地,毫无戒心地欢呼。这座宫殿太完美了!有空间充足的游戏房,舒适的床,流有稀有血液的奇珍异兽,大量的花卉,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想疯狂占有它。



「那……你愿意付出一些代价来获得它吗?」



「当然,如果你乐意割爱的话——」蝴蝶明明对要付出的代价一无所知,却仍信誓旦旦。



「我提出的代价是——」



洛基的脸渐渐靠近,到了一个令人脸红的距离。没有任何脸红的迹象,你只是愣愣看着那张俊美的脸。



哎哟,接吻的时候要闭眼呀,无知的蝴蝶。洛基有些心累地想着,右手覆上了你的眼。



热热的,滑滑的,没什么味道。唔嗯…纠缠在一起了,为什么要搅动我的舌头?等!咿呀!他是要咬掉我的舌头吗?我要付出的代价是我的舌头吗?像小美人鱼一样吗?



你的思绪飘到冰霜巨人的领地,已经没有丝毫精力去注意洛基在你的嘴里的肆虐。大概亲了有十分钟,你们的唇才分开。垂下右手,洛基看见了你蒙上了一层雾气的眼眸,红红的舌头像毒蛇的信子一样,还连着一丝银线。那一瞬间,洛基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有些崩溃了。



忍耐——



他拼命告诫自己。谎言与诡计之神的最终目的是让纯洁的天使自己堕落,主动索取他。



洛基一转攻势,成功把你的脑子搞得一团浆糊,连临走前洛基说了些什么都不记得,只记得零零碎碎的「…等你…回复」「…不要着急…」



坐在马车上,你有些茫然地摸了下红唇。



这是什么意思?洛基是喜欢、不、这是爱吧。爱上了……?还是玩笑?动动脑子!对方可是那个谎言之神!这是逢场作戏!可,那种疯狂的行为……



极为不可置信的,你得出一个猜想——



傲慢的谎言与诡计之神,爱上了你。



父神在上,这简直乱套了。






「…你在想什么?」这低沉的声线像一道惊雷,震醒了沉溺在自己世界中的你。



「啊、是索尔啊。」你有些慌乱地起身,身上的「战袍」被你揪得乱七八糟的,堪堪遮住了大腿,本就娇小的身形在索尔面前更不值一提。



索尔沉默着,鎏金的瞳孔平静地注视着你,那双黑色的巨手从袍子底下伸出,一点点整理你衣服的皱褶。你对于索尔的侍奉毫无介意,反而往他手里钻。



「索尔,我问你件事。」



索尔专心地为你理衣服,你却心不在焉地开口。典型的希腊服饰不需要过多整理,话说完,索尔就已经干完活了,静静听着。



「接吻…对于阿斯加德人来说,是什么意思?」



「……爱。不可能有别的意思。」



咕唔!这真是你最不愿听到的答案了!深深叹了口气,你绝望地低下头,右手凝聚出一把盐枪,无奈道「好吧,问了奇怪的事,对不起。让我们开始吧。」



「不,你的心乱了。就算我胜也只是胜之不武。」



「啊,对不起。」居然忘记了这一点,你到底在干些什么!你在心底唾弃自己。不过是洛基对你表白了而已,你怎么就这样动摇!



索尔的半张脸被立领遮住,你看不到他的脸色,慌张又不知所措。高大的神明半蹲下身子,平视着你。



「你不必一直跟我说对不起。」



「哎呀,这实在是……好吧。」你拘谨地绞着衣角,向红发的神明解释道「我只是太慌乱了。我从没遇见过这种事。」



索尔嗯了一声表示他已经知晓,接着曲着左臂伸到你的前方示意你坐上来。



如此熟练的行为让你感到些许惊讶,不过你的身体比你的脑子行动得更快——你已经坐在索尔健壮的左臂上了。



臀部紧贴着手臂的线条,放松的肌肉并不会让你感到不适。只是受了惊后,你不得不提高警惕来避免误会与难堪。『或许对索尔没有必要这么提防,他只是一个满脑子肌肉的武神罢了。』你在心中为索尔开脱,尽管语句多有冒犯。



黑藻的长发盘踞在索尔的胸膛。荷花的沁香一个劲儿往他鼻子里冲,左臂传来的柔软触感让最强的武神晃了神。平复好波动,索尔支起身子,右手解开立领道:「走吧,今天就不动武了。我陪你逛逛吧。」



阿斯加德繁荣的街道上,小贩的叫卖声不绝于耳。独角兽的角制成的耳坠,天马羽毛为芯的笔,梧桐雕刻的发簪,凝聚着凤凰血的项链。你坐在索尔的手臂上四处张望着,从未见过的奇珍异宝让你感到贪心,却又不好意思提出。若是说出口,索尔必定会替你买下。



「看呀,索尔!」你右手拽住索尔的衣襟,左手指着一串环形的首饰,身体下意识去紧贴索尔的腹肌吸引注意力,兴奋地叫嚷着「那是什么?我从未见过?」这实在让你心痒难耐。



你们走到摊贩前,你才看清楚了——那是一串极漂亮的腿饰。最上方的银环上镶了一枚红宝石,被切割成太阳的形状,用花瓣样的金丝作点缀,剩下的则用粉色蓝宝石来描绘落日余晖时的景致。



天啊!你不由地直起身子,用含侵略性的眼光打量着这件宝贝。索尔察觉到你的兴致勃勃,俯身让你看得更清楚些,右手指着问道「这个,多少钱?」



「索尔大人!您若是看中什么尽管拿,都是些不值钱的玩意儿。」摊主有些激动地摆手,同时献上自己的贊美之词「这位美人儿是您的心上人吧,她真美,就像世界树的光晖一样闪闪发光。」



羞于听见这些话,你将头埋进索尔的胸膛。额头上的神经末梢告诉你索尔被你的行为取悦了——他的胸膛一起一伏正在轻笑呢!怎么这样?你左手起了又落,却没对最强造成丝毫伤害。



「我要了。」索尔的声音传入耳中,你赶紧别过头来连声解释「不,不,是我要了。我来同你换。这有区别!」却只看到那串链子安稳落入索尔的手心。摊主笑着说没区别,你却忍不住在内心哀嚎。



五厘米长的腿饰在你面前晃晃荡荡,每一处都反射着光茫,像极了钓鱼的钩子。你仰头向索尔看去,疑惑他这吊着你的行为,试探着开口「不是给我的吗?」



「——这是我的。你刚才说的。」



唔啊!记仇小心眼!这又怎么了?虽然原本无所谓,但现在我一定要得到!



你气鼓鼓地撑住索尔的手臂,从他的怀抱中挣脱,搂住脖子面对他张开所有的翅膀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大只来进行危吓。「那我就要从你这抢走它。」你厉声宣布道,并凶狠地盯着他。可惜这并没有什么卵用,甚至,索尔被这样的你弄的心神不宁。



索尔拍拍你的屁股表示安抚,嘴上劝说「干吗不与我换呢?多公平呀。」



好主意。



你夸赞一句索尔的明智,收起翅膀窝在怀中,哼哼道「就按你说的来。说吧说吧,你想要什么,让伟大的昔拉来满足你。」你有绝对的信心,无论是诡计之神压箱底的宝石,还是众神之父偏爱的情人,亦或是巨人王的项上头颅,都可以拿到手。



你屏气凝神,等待索尔的唇开合,无论是什么,反正都可以轻易做到——



「我想要你成为我的妻子。」



——不,这个做不太到。



索尔直白的发言让你猝不及防,又一次露出了愚蠢的表情。一时间,空气都凝固了,索尔直直地盯着你,等待你的回复。你想讲个笑话来缓和下气氛,也是这么做的。



「……一条腿饰就想换伟大的昔拉大人是不是太廉价了?」



好吧,你得承认,这甚至不算一个笑话。



可是索尔居然深以为然地点头,还向你解释「我知道,这只是信物而已。真正的聘礼绝不会少。我会用我的天马为聘,你将会成为雷神的正妻……」这不是重点呀!愚蠢的肌肉脑袋。



「你是认真的?」



「我从不开玩笑。」



父神在上!你用力咬破舌尖,确认自己是清醒着的,又不敢轻举妄动,生怕刺激了这位红毛狮子。这到底是孽缘还是善缘呀!你的脸上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不敢置信,跪在索尔的怀里,右手扯住他的衣襟,左手拉开他的立领,你绝望地看着他的嘴唇开口「求您了,再说一次。」



怎么,我的意思表达的还不够明确吗?真是一朵缺少安全感的玫瑰。索尔想着,决心用最直接的方法来讲明白。



周边的阿斯加德人看到了雷神的行为,都自发地为他欢呼起来,鼓掌,跺脚,好似在庆祝盛大的节日。你则被周遭的响动吓了一跳,甚至索尔亲你的事都没那么重要了。等等,他亲我了。哦,该死的——



「接吻…对于阿斯加德人来说,是什么意思?」



「……爱。不可能有别的意思。」



好吧,石锤了。现在你非常想知道你到底该怎么办,索尔的唇还贴在你的唇上,他那双黑底金瞳的眸子还在温顺地等待你的回应。你该怎样面对两位神明的求婚,这是你当下最该思考的问题。



看你还没有反应,索尔也知道自己太性急了些,他松开你的唇,托起你的小腿,开始给你带上腿饰。你大脑高速思考,身体却很僵硬,只听见索尔说「我希望你能尽快给我答复。不过,我会等。」



索尔刚刚将饰品挂好,你就像脱笼的鸟儿一样逃窜。脸上晕起大片绯红,你不敢回头望一眼索尔的神色,逃也似地飞离。「索尔大人,您吓到她了。这样可抱不得美人归呀!」可以看出,百姓们非常关心大王子的终身大事,索尔却只是微笑着「她跑不了。作为武者,最忌讳动摇。她的心已乱。」



所以比起找人,他不如现在就将聘礼准备起来。






你根本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飞,只是一个劲儿往前冲。下意识选择的路是之前规划好的,由北欧到希腊的大道。你烦躁地扯着自己的青丝,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发展。不不,还是不要纠结这种事情了,当务之急是如何处理与着这二人的关系,接受了该怎么办 ,不接受又该怎么办。



你心事重重地飞着,加大了翅膀挥舞的力度。当视野范围内再次出现那火焰般的赤红,你忍不住惊叫起来。



赫拉克勒斯顺着惊叫声看去,发现他的友人正在天上无措地飞行。平日里波澜不惊的面庞变得鲜红,如中了丘比特之箭的少女;黑眸中像有星星在闪烁;身上穿着的希腊裙沿被你挍在手中,露出了挂满腿饰的光洁白皙的大腿——这让希腊英雄呼吸一滞。



不是索尔,是赫拉克勒斯。这个认知让你感到心安。你缓缓落地,快步走到大力神身边,拍了拍他的胳膊:「哟,我来赴约啦。」



赫拉克勒斯露出一如既往让人安心的微笑,扛起你坐到他的肩上。察觉到他的行为,你有些犹豫,又在心里说服自己『不要这么敏感,赫拉克勒斯没有坏心思。他只是一只大力神而已。他对谁都是这样的,你瞧,女武神的幺妹也坐在他的肩上过。』



你试探着询问他的计划。「我打算到天边去,那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人间。我还带了一些食物——如果你想吃的话。」赫拉克勒斯抬起左手,你才看见他并没有握着他的权杖,而是拎着一篮水果和牛肉。你捏起一片牛肉塞进嘴里,哇,是最高级的肉诶,好吃。



虽然无论神明还是天使都不需要进食,但是舌头没滋味也会很难受。一些必要的调味神明是绝不会吝啬的。



赫拉克勒斯盘腿坐在云边,你则趴在柔软的云层上,晃动着脚丫,同赫拉克勒斯聊天。



「我记得赫拉克勒斯你是由凡人变成神明的吧。很辛苦吧,我也知道一个,他是个和你一样的圣人。」



「哈哈,我可不敢和圣子相提并论。我是为了完成试炼吃了不少苦,不过我也收获了同伴与认同。」



「那你能和我讲讲你都经历了哪些试炼吗?」



「这个呀……有十二个试炼,或者说是十三个吧。大多都是讨伐一些怪物的故事,充满了战斗、鲜血与泪水。你不会喜欢的。」赫拉克勒斯就像一位呵护妹妹的兄长一样说道。



「唔,好吧。那你讲讲你冒险过程中遇到的英雄们吧。」虽然很想反驳对方你不是普通的少女,你手上染的血甚至比他还多,考虑到对方是善意的,你没有说出来。



「太多了,让我想想……」赫拉克勒斯一边注视着人间,一边思考。「珀耳修斯吧,我在人间的时候从未见过他,听说他是一个好汉,与我齐名。他讨伐了美杜莎,这个故事也是他被后人传颂的经典。」



「美杜莎是谁呀?」你啃着苹果,天真地发问。你的确不熟悉其他神话体系中的妖怪,熟知的神明也都是知名度极高的天界扛把子。



「她……」赫拉克勒斯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不该让你接触希腊神话中沾染欲望的一面。「她原来是一名雅典娜神庙的女祭司……」看着你清澈的眼神,赫拉克勒斯感觉好像被掐住了脖子。『该死,我宁可去再找一次金羊毛也不愿这样污染一个纯洁的灵魂。』他在心底痛骂自己。



「……但是由于她和海神波塞冬大人扯上了关系,雅典娜知道后生气了,将她变作半人半蛇的怪物。」赫拉克勒斯拼命整理自己的词句来让这个故事合理一些。



「波塞冬太过分了!」你皱起眉头,决心见到波塞冬一定要好好斥责他。「他是怎么想的,如果就因为和他扯上关系而被惩罚的话,一定得帮这个可怜的孩子说话呀。」



「唔,那如果是你的话,你会怎么办?」



「如果起因在我,我绝对不会让一个无辜的人来承担。我会乞求父亲只惩罚我一个。」你坚定地握了握拳,明显是有感而发。「当年,我悄悄教授摩西知识的时候就做好觉悟了!」



「了不起的觉悟。」赫拉克勒斯为你鼓起掌来。你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赫拉克勒斯的神情却变得有些凝重。他低声呼唤你的姓名,严肃道「其实我有事情想要问问你。」



你也正襟危坐,认真回复道。



「请说。」



「你知道吧,每隔千年有一场瓦尔哈拉评议会,决定人类的存亡。半人半神的我是没有资格参加的。」



你静静听对面的高大武神的倾诉,料到了他的难处,大致猜到了他的诉求。



「我在想,该如何才能让更多的神明爱着人类。这一点你有办法吗?」


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你很坦诚。因为圣经中本来所有天使的设定都是爱着人类的,于他们而言,这是本能。「不过,我记得我好像有参加那个评议会的资格。如果需要的话,我可以提前发表我的看法,或许有的神明会改变主意。」你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。



「不用了。」出乎意料的,赫拉克勒斯拒绝了你的提议。他的脸上任然带着微笑「没必要做这些,如果哪一天人类真的要灭亡了,我会用自己的方法拯救他们的。」



啊啊——何等坚定的决心与美丽的灵魂。你不禁为他失神。你双手撑住背后的云,感叹道「你真的很爱人类啊——」



裙子没能遮住你圆润的膝盖,露出了丰满匀称的小腿,赫拉克勒斯忽然开口「你腿上的饰品真漂亮呀。是谁送你的?」



「谢谢,这是索尔……」顺口回答,又想起什么一般慢慢变小声。



看着脸色慢慢变红的你,赫拉克勒斯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。「他向你求婚了?」



「什!诶呀…不、不是,那个、真的……」你竭力回避的问题突然又被捞回来,这让你无比心累。如果可以的话,你希望谁也不要知道现在这样糟糕的境况。



「嗯……差不多吧,他在等我的回复。」你纠结了好久,低着头给出了这样一个答复。



「你会答应他吗?」你看不见赫拉克勒斯的脸,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。



「我还没想好。」



看你纠结的样子不像作假,赫拉克勒斯深吸了一口气。老实说,这和他计划的完全不一样,他原以为是会在人间的田野中,在神明的见证下,带着一束野雏菊,郑重的对你说出这番话;而不是在这只有云朵和篮子的糟糕地点,刚被人抢先了的糟糕时机说出来。



可是没办法,大力神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,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现在不说,很有可能没机会了。所以他鼓足勇气,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喊了出来



「我爱你。」



「嗯?」



「我爱你!」



「呀啊?」



「我爱你!!」



「好了!我知道了!请不要再喊啦!」你已经满面通红,手臂在空中慌乱地挥舞。



「我是认真的,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。」



「我知道的,赫拉克勒斯。」你努力挤出一个与平时无异的笑容,安抚着。「我只是有点惊讶……」



你四处望了望,目测了一下时间,然后对赫拉克勒斯说「对不起了,我还有约。你的提议我会认真考虑的。」不等赫拉克勒斯回答,你就张开翅膀飞掉了。



赫拉克勒斯在原地愣了一会,烦躁地锤了锤自己的脑袋,埋怨自己的莽撞与直白。不过,他很快又站起来,望向你离去的方向,心底开始暗自期待你与他的下一次见面。

评论(16)
热度(13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射手小猫晒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